长颈鹿斗

来交朋友吧^_^

突然想到解释ABO设定下男女性别区分的方法了。

本来人们只区分了ABO三种性别。后来性别歧视问题严重,某社会的解决方法是强制不区分ABO性别并强调第一性征带来的男女性别差。强制不区分ABO即:公民定期体检,ABO性别像血型等属于个人隐私;全体公民打交配期疫苗,不轻易进入交配期;法律规定公共场所信息素浓度指标。久之ABO就成了和血型、单双眼皮、高矮胖瘦一样的普通特征。对ABO性别中的某个有特殊爱好和现在对平胸/丰满的女性有特殊爱好,或对体毛旺盛/稀疏的男性有特殊爱好一样,不过是一种私下的爱好。

 

强调男女性别差的原因是人们本身就对男女有固有印象。包括男性勇敢、体毛多、Alpha多。可能还有科学发现证明在人小时候鼓励男女性别差异有助于孩子更好地发展个性之类。但是由于直到ABO强制平权步入中后期,社会上才出现以男女为主的区分,呼吁平权的声音还不够强。客观上来看,社会对第一性征性别的强调加速了ABO退化为人的次要身份。

 

每次看到ABO文里角色一边反歧视Omega,一边说着歧视女性的话,就很不能理解。强行脑一个世界观解释一下。


评论

热度(5)